2024台南自動化機械展 4月26-29日、2024台中自動化機械展 10月4-7日 、

信鋐工業推進智能壓鑄解決方案

信鋐工業推進智能壓鑄解決方案

冷室鋁合金壓鑄機 - 信鋐工業
LOGO - 信鋐工業

官網: 信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04-8885861

攤位: A039 產業機械暨五金零件專區

廠商介紹

信鋐工業成立於1984年,自主開發鋅合金及鋁合金壓鑄機,所有產品100%在地生產,並以自有品牌SIMHOPE行銷全球7個國家,及擁2家海外代理商。 SIMHOPE機台首重品質,除完整的品質管理團隊,亦設置包括大型三次元精密量測儀等多項精密檢測儀器。於2000年起取得ISO9001、歐盟CE認證,亦為北美壓鑄協會(NADCA)一份子。 2020年以「專鑄不凡」品牌態度為核心,致力在客戶需求、員工成長、社區責任三大面向成為有影響力的工業企業。 我們在2022年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的傑出企業獎、最佳人氣品牌獎的肯定,也通過勞動部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企業機構版認證。

參展產品亮點

SIMHOPE模溫機」可使模具在生產過程中,更可靠地維持最佳溫度,減少因溫度過低或過高產生的不良品,提升品質良率。此外,SIMHOPE模溫機不僅適用於壓鑄機,也適用於塑膠射出機等需要模具控溫的設備。並提供單迴路及雙迴路兩種規格。

SIMHOPE壓鑄機生產監控平台」是為客戶所提供的智能解決方案,透過蒐集生產資訊、壓鑄射出參數、溫度及曲線圖、設備狀態等實時數據,以可視化的簡潔直觀操作界面呈現,提供快速查看各種數據指標,直觀地掌握生產情況,藉此達成優化生產流程、提高生產效率。

Comments are closed.
我要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