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南自動化機械展 4月26-29日、2024台中自動化機械展 10月4-7日 、

奕達精機 智能輕量化車床 領航綠能製造

奕達精機 智能輕量化車床 領航綠能製造

BML-800M - 展曜機械

官網: 展曜機械有限公司

電話: 04-7718108

攤位: A715 低碳機械供應鏈專區

廠商介紹

展曜機械為奕達精機的經銷商,長期以來與奕達保持緊密的合作關係。奕達精機成立於2004年,專注於車床、立式/臥式銑床及多軸機械的研發與生產。透過不斷的創新思維,不斷地創造具差異化產品,應用科技技術,以提供客戶更加滿意的使用體驗,同時不斷提升公司的競爭力。 近年來,更積極調整經營策略,由傳統的製造業模式轉型以服務為主導模式。智慧製造及客製化已為奕達的主要營運方向。並將環保理念融入經營理念和產品開發過程中,以實際行動踐行對環境的承諾。我們將繼續與奕達精機攜手合作,以優質產品和卓越服務滿足客戶需求,同時在科技創新、環境保護等方面持續努力,為行業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參展產品亮點

奕達斜背式ML-560MY車床搭配正交Y軸,以實現更輕量化的機身結構。同時,融入智慧監控系統,用於對關鍵零組件進行健康診斷,減少零配件維修所需的時間、提高機台稼動率、同時也節約能源消耗,進一步提升加工品質。 在環保綠能方面的表現: 1.機身輕量化:透過機身輕量化的設計,我們成功節約了能源使用,達到了約10%的節能效果。 2.底座模組化設計:我們採用底座模組化的設計方法,從而減少了碳排放,約減少了100公斤的碳排放, 3.智慧潤滑系統:我們引入智慧潤滑系統,有效地管理機械運作所需的潤滑,從而降低了能源的消耗,每年減少了約48噸的碳排放。 我們深知環保事業的重要性,並將持續不斷地努力,通過創新的技術和可持續的設計,為綠色能源和環境保護作出積極的貢獻。

Comments are closed.
我要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