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南自動化機械展 4月26-29日、2024台中自動化機械展 10月4-7日 、

樹德工業整理專家,創新收納解決方案

樹德工業整理專家,創新收納解決方案

WS工作站 -樹德

2023台中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 參展廠商

樹德企業(股)公司

官網: www.shuter.com.tw/

電話: 04-23358800

攤位: A604 雷射鈑金專區

廠商介紹

「樹德企業」,創立逾半世紀的台灣收納產業領導品牌,舉凡文具文創、居家生活、辦公環境、工業整理、數位收納、智慧醫療等相關領域,都可見到樹德產品的蹤影。企業從代工製造起家,早期透過代工吸收成功經驗及研發模式,進而拓展自主研發,以自有品牌推出全球第一個塑膠工具箱,奠定兼具機能設計與美觀外型的原創風格。爾後樹德導入自動化生產,在追求產能之餘亦保有穩定的品質,並成立研發中心設計產品,以自有品牌行銷國際。從設計發想、生產製作到品質控管,都秉持美學與人文的思考,與時俱進打造永續收納品牌。

參展產品亮點

專業移動工作車系列TC6-25七抽工具車,不僅著重專業使用上的材質與配件,更注重使用上的細節與體驗,整體採用日本進口鍍鋅鋼板,耐油避震的5吋TPR輪組,2深櫃5淺櫃的設計讓工具的收納整理更加靈活。目前已上市的「TB-1 職人旗艦重載工具箱」在市場得到很大的迴響,兼具收納,小工具分類,雙層設計。今年趁勝追擊再推出新品「TB-2D職人旗艦重載雙抽屜工具箱」,可與TB-1系列工具箱及專用板車相結合,形成系統化的堆疊結構,提供耐用和優異的平整開放式收納空間,方便物品的搜尋和整理。

Comments are closed.
我要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