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南自動化機械展 4月26-29日、2024台中自動化機械展 10月4-7日 、

北譯精密CNC技術提升,馬達齒輪優越產品

北譯精密CNC技術提升,馬達齒輪優越產品

馬達 - 北譯精機
LOGO - 北譯精機

官網: 北譯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03-3195466

攤位: A048 齒輪暨傳動智造技術專區

廠商介紹

北譯為增加技術精良,斥資購置整套CNC電腦加工機械設備,以精密零件加工配合優良工程人員,提升零件精度確保品質。 精密設備 全面品管在北譯絕不是一句口號,我們對品質的執著,對每一個產品的要求都有嚴格的指導書,一步一腳印踏實的品管不管從進料到配裝完成品的檢驗,以完全符合客戶要求及北譯品質標準,品保部門有最精密的檢驗儀器,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就是北譯品質信賴的保證,,負責的態度去製造讓顧客和自己滿意的產品,追求卓越的自我與產品的顛峰。

參展產品亮點

◆馬達 ◇設計標準 符合國際電工委員會IEC34 通過CE.UL.3C安全認證 ◇產品造型 美觀的香檳色系列 專利的散熱造型結構 接線盒空間大,可四個方向任意出線 ◇優越的性能 高效率,低噪音,低溫昇,選擇多元化 ◆齒輪箱 ◇採用日本CNC滾齒機加工。 ◇採用CNC齒型檢測機TTI-120E檢測。 ◇正比數、低噪音、傳動性佳。 ◇齒輪箱體強化設計,堅固耐用。

Comments are closed.
我要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