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

06-2701815

Email

cecn.ctee@gmail.com

Opening Hours

Mon - Fri: 9AM - 6PM

國際品味區

2021台南品味週新亮點,南部民眾不用出國,「國際品味展區」由史瓦帝尼、瓜地馬拉、印尼、捷克、奈及利亞、匈牙利、墨西哥等7國組成,展出咖啡、茶、酒類、其他特色食品與經貿資訊等,造成參觀者廣大迴響。

2022年台南品味週持續邀請國外攤位參展,今年參加國家有史瓦帝尼、南非、德國、美國(懷俄明州)、印尼、新加坡等國。(未成年請勿飲酒)

展覽時間

9月2-4日 10:00-18:00(最後一天17:00閉展)

展覽地點:大臺南會展中心

臺南市歸仁區歸仁十二路3號 (台南高鐵站旁)

史瓦帝尼
印尼
南非
德國
美國(懷俄明州)
展區名稱 攤位名稱 攤位英文名稱 主要展出內容
國際品味區史瓦帝尼王國駐台大使館Embassy of the Kingdom of Eswatini辣椒醬、果醬、蜂蜜、蠟燭和圍巾 ( Chilli sauce, jams, honey, candles, and scarf )
國際品味區南非聯絡辦事處Liaison Office of South Africa餐桌上的南非鑽石-劍羚沙漠塩 (Oryx Desert Salt)
國際品味區德國經濟辦事處German Trade Office Taipei德國保拉納小麥啤酒、小麥黑啤酒 (Paulaner Weissbier Dunkel)
國際品味區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Indonesian Economic and Trade Office to Taipei手工藝品、頂級咖啡、特色服飾( Handicraft, Premium coffee, exclusive apparel )
國際品味區美國懷俄明州亞太商務辦事處State of Wyoming-Asia Pacific Trade Office 推廣醇釀蜂蜜酒

史瓦帝尼王國駐台大使館

來自「非洲史瓦帝尼王國」的產品有:

  • “Black Mamba”黑嬤嬤辣椒系列,與果子福果醬系列,都是有機產品,辣椒醬獲得英國 “Great Taste”獎,是世界最有名的調味料獎。
  • “Honey Wise”蜂蜜達人的蜂蜜,是尤加利花生蜂蜜,生蜂蜜擁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 “Swazi Candle”來自史瓦帝尼的蠟燭,運用 “Millifiore” 的藝術,將硬蠟製作出色彩鮮豔的設計,形成蠟燭的外殼,點燃蠟燭後外殼幾乎不會熔化,隨著蠟燭燃燒到中心,照亮外殼,蠟燭充滿浪漫光彩。
  • “Tsandza Hanweaving” :圍巾/蓋毯/坐墊套 (竹纖維與兔毛材質)。   

史瓦帝尼王國大使館官網  (請點選)

史瓦帝尼王國駐台大使館
史瓦帝尼王國駐台大使館-2021開幕合影

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

印尼展示來自印尼的三項優質產品,包括:高品質的咖啡、特殊特色服飾,以及精緻手工藝品。
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官網  (請點選)

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2021合影

南非聯絡辦事處

來自「南非聯絡辦事處」推廣的南非產品:

劍羚沙漠塩(Oryx Desert Salt),源自南非浩瀚的卡拉哈里沙漠底層的鹽湖,天然晶瑩剔透的白鹽,未經提煉、不含添加劑和防劑,完整保留最原始的風味;口感溫潤尾韻回甘,鹹味細緻優雅,在料理上為食材顯出本色美味,是世界頂尖的鹽及調味鹽品牌,已成英歐高級食品店與餐廳的當紅推薦商品。
劍羚致力於提供符合商業道德、永續經營和循環再生的產品。至今為英、歐、美、日、中東資深饕家們不可不知的珍貴名品。
南非聯絡辦事處官網  (請點選)

南非聯絡辦事處推廣劍羚沙漠塩
南非聯絡辦事處推廣劍羚沙漠塩

源自於1634年慕尼黑頂級釀酒工藝,德國銷售量第一的小麥啤酒,也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啤酒之一。遵循「德國啤酒純淨法」,釀造過程中只使用四種原料。
德國在台協會官網  (請點選)

來自美國懷俄明洲,位於海拔兩千公尺,人煙稀少低度開發,保留全美最多原始自然風光。使用當地純淨雪水與珍稀高山野生蜂蜜釀製而成,細緻滑順香醇口感,層次豐富飽滿,風靡全美。
美國懷俄明州亞太商務辦事處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