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南自動化機械展 4月26-29日、2024台中自動化機械展 10月4-7日 、

2021台南自動化機械展參展廠商【圳瑋企業有限公司】

2021台南自動化機械展參展廠商【圳瑋企業有限公司】

展出品牌: CW

廠商介紹

圳瑋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102年主要業務是焊接設備買賣,近幾年客戶關注的金屬拋光工藝質量和焊接加工產品之間的關係,也使我們更加關注金屬處理後的原始材料表面,無論清潔、拋光及鈍化。自104年以來自主研發“台灣製造”多款金屬表面處理機及焊道處理機,本著研究精神專注於這個行業。從一開始觸及的焊接過後表面到真空管的潔淨,到108年開始深入半導體產業,協助各個產業解決各種金屬表面的問題。1.獨家專利金屬表面處理設備 2.自行開發各種金屬表面處理電解質 3,開發出環保型中性電解處理液 4.全自動調整加工設備 5.特殊金屬表面處理:不銹鋼,銅,鋁,鈦,鎢,鉬,各種合金……等6.提供鈍化數據。從研發到販賣為維護自有技術開始申請專利目前共有22項專利證書及各種檢驗報告。 “圳瑋企業有限公司”希望我們的努力不斷精進努力讓所有企業與每個人都可 以看見,使用環境友善配方,不會造成二次污染,友善的對待我們的家園。

參展產品

  1. 變頻式雙脈衝電位焊道處理機
  2. 變頻式全數位焊道處理機
  3. 變頻式超電位焊道處理機
  4. HOT HATCH 金屬表面清洗機
Comments are closed.
我要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