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南自動化機械展 4月26-29日、2024台中自動化機械展 10月4-7日 、

曜陞機械:工業4.0時代的自動化拉床領航者

曜陞機械:工業4.0時代的自動化拉床領航者

自動化上拉式拉床 - 曜陞
LOGO - 曜陞

官網: 曜陞機械有限公司

電話: 04-22751198

攤位: A100 高階工具機應用技術暨航太專區

廠商介紹

曜陞機械以高精密度、高效率以及最低故障率而贏得國內外客戶一致的口碑,客戶的相關產業遍布汽車、航太、機車、自行車、五金、手工具、齒輪…等,工業4.0時代來臨,以人力進行加工的傳統模式已逐漸轉變為自動化、資訊化的新形態。在台灣機械業重鎮的台中市太平區,曜陞機械秉持著「研發創新,完善服務」的精神在拉床製作的路上不斷前進,擁有優良專業的服務團隊,已有將近20多年來的拉床出口經驗。近年來,不斷完善新型態的下拉式,上拉式,臥式及伺服拉床使其具備高精度、高效率、高產能的自動化加工能力,更獲得國內知名特斯拉零件供應廠的肯定,目前已有多台設備設置於其自動化生產線中。

參展產品亮點

曜陞機械上拉式拉床的新式機器構造,因加工方向與傳統拉床的不同,操作者在地面即可進行機器的操作,不像傳統拉床需要製作高度平台或將機器放置深度坑內,可提升設廠規劃時的靈活性,能配合廠區的動線安排以倉儲、輸送帶及機械手…等設計規劃達到客戶自動化產線要求且有效搭配一條龍式的自動化生產線整合,可適用於內孔鍵槽、內孔花鍵或異形孔的加工製程,為汽機車產業的熱門機種。 為實現拉床的自動化加工與確保機器的加工品質,上拉式拉床已有配備自動提刀功能、工件硬軌式進退料系統達到加工的自動化與穩定性,且有安全保護裝置避免加工過程中的人為損壞以及加工過程中配置刀具扶持功能,可有效減少刀具晃動以提升加工精度。除此之外,使用高壓毛刷清洗可有效去除拉刀的殘屑以延長刀具使用壽命。曜陞機械的拉床主滑座(拉刀的帶動件)設計較長來提升機器加工時的穩定性且移動的軌道為SKD-11高速鋼製作,素材加工後熱處理至HRC58~60進行精密研磨,其為延長機器的使用壽命以及精度保證,機械強度經過特殊的補強設計可承受更高的加工應力並透過自動化加工系統以及資訊系統的整合朝向工業4.0的方向前進。

Comments are closed.
我要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