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南自動化機械展 4月26-29日、2024台中自動化機械展 10月4-7日 、

2021台南自動化機械展參展廠商【伍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2021台南自動化機械展參展廠商【伍全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展出品牌: TOHATSU

廠商介紹

伍全TOHATSU創立於1987年,總公司位在桃園中壢,目前全台共有5個銷售據點。主營模具與機械標準零件的設計丶製造與銷售,除自有產品外,也代理日本丶德國丶瑞士丶義大利、美國等國際級優質標準零件。並在2002年起正式跨足兩岸,陸續於深圳、上海成立營業據點,至今在中國大陸已有 11個據點。30多年來,伍全跟隨著台灣產業變化軌跡,產品從模具丶機械產業跟著跨足到汽車丶半導體丶食品丶建築丶自動化丶醫療產業各個領域。伍全穩紮穩打並於2008年金融海嘯時投入機械零件設計,用行動證明危機就是轉機,如今機械標準零件庫存品已經超過40,000個品項,提供給客戶更方便丶更快速的服務。未來我們將持續培養研發人才,以厚實的技術不斷開發新產品,取得技術本位先機,並與合作夥伴共創新的應用與市場,跨足國際行銷世界,成為產品領導品牌。伍全也會秉持30年的專業和追求卓越的精神,提供創新服務及多元產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創造經濟價值,建構未來更美好的30年。

參展產品

  1. 低頭螺絲、極低頭螺絲、防盜螺絲、等高螺絲
  2. 定位珠、定位柱、定位銷、彈簧銷
  3. 精密墊片、精密華司
  4. 取手、吊具、肘節夾鉗
Comments are closed.
我要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