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南自動化機械展 4月26-29日、2024台中自動化機械展 10月4-7日 、

2021台南自動化機械展參展廠商【鑌鈦機械有限公司】

2021台南自動化機械展參展廠商【鑌鈦機械有限公司】

展出品牌: Pintai

廠商介紹

鑌鈦機械有限公司自2005年創立至今十二餘年,始終秉持著追求卓越誠實服務的理念,致力於提供專業技術、創造最佳品質、顧客服務至上的的宗旨經營。 起初,本公司憑藉著所擁有的實務經驗開始製造微小型內、外徑研磨機,並配合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機台,以滿足市場需要及當前工業發展現況。 現今,本公司提供鎢鋼刀具前製程一系列專業設備,包含鎢鋼段差研磨機、內徑研磨機、外徑研磨機、拋光機、切斷機、無心磨床…等,並可針對客戶需求,量身打造適合機型。 為了讓公司與國際化接軌並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品質。 鑌鈦機械在台灣、大陸、越南、泰國等地都設有服務據點,並持續積極尋找全國各區代理商及拓展服務據點。 讓客戶能更便捷地達成售前諮詢,了解各種機台的特性,更確保售後服務的確實與時效性。客戶因為鑌鈦的服務而獲利,就是鑌鈦追求與繼續的目標。

參展產品

  1. NC三爪式內徑研磨機 NC-150
  2. 滾輪式外徑研磨機 H18-SP
Comments are closed.
我要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