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南自動化機械展 4月26-29日、2024台中自動化機械展 10月4-7日 、

2021台南自動化機械展參展廠商【普慧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2021台南自動化機械展參展廠商【普慧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展出品牌: PARFAITE

廠商介紹

1982年成立的台灣普慧企業,以擁有近四十年成熟穩健技術為基礎,專司於馬達內藏式高速主軸、精密刀柄、特殊刀具的設計、製作及銷售,亦是全球少數可以同時生產這三項高品質技術產品的公司。在於航太、工具機、汽機車零件、機殼、模具等各類生產加工方面都以確保客戶品質為最高指標,並獲得業界各大廠的肯定。 普慧不僅在精密刀柄及特殊刀具領域取得卓越成就,更積極投入機械核心領域進行研發,持續打造競爭優勢。其中可協助機台提升轉速效率-電動增速器榮獲台灣經濟部企業創新研究獎。1995年量產了台灣第—支馬達內藏式高速主軸,為公司建立了顯著的市場差異性。 除提升下游產業轉型,並延伸製造業的應用領域整合到3C、醫療及綠能等新領域,帶動產業創新的商機。普慧秉待著「挑戰技術的極限」精神,不斷在技術上創新與改善,期待能為機械產業帶向新的紀元。

參展產品

  1. 內藏式高速主軸
  2. 油壓刀把
  3. 熱縮刀把
  4. HER 刀把
  5. 增速器
Comments are closed.
我要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