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南自動化機械展 4月26-29日、2024台中自動化機械展 10月4-7日 、

明淨科技 推出智慧銑床快換系統

明淨科技 推出智慧銑床快換系統

130型-100型四穴 - 明淨
LOGO - 明淨

官網: 明淨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 04-25394798

攤位: A025 智慧製造專區

廠商介紹

明淨科技,是一間協助顧客規劃零點定位系統的企業。 以往仰賴國外夾具系統方能自動化,但自動化成本太高,對中小企業來講導入根本是天方夜譚,明淨科技希望透過我們物美價廉的銑床快換零點定位系統,讓台灣的傳統銑床加工開始升級,逐步朝向工業4.0。 我們擁有30幾年的精密車銑磨加工經驗技術背景,交貨過國家有日本、美國、歐洲等大國品牌零件,檢驗設備齊全。由於深知台灣產業加工者的辛苦及不便,透過幾年的開發測試及產品驗證後,推出銑床快換零點定位系統。除了持續開發銑床快換零點定位系統的新功能外,也持續與盟友推展自動化,讓銑床快換零點定位系統搭配自動化系統可以更完善的使用,我們加工廠已經有應用此系統在自動化產線上的實際量產實績。 台灣是一個金屬加工及工具母機的輸出大國,明淨科技推出銑床快換零點定位系統除了讓台灣加工產業更方便外,更要扎根台灣放眼國際,希望能逐步將產品推向國際舞台。

參展產品亮點

  • 節省機台換線時間及上下料
  • 不論機台新舊,安裝後可提高產能、泛用銑床加工
  • 重複定位精度<0.005mm ․子板多種運用方式
  • 節省人力及人才運用配置 ․可結合機械手應用
Comments are closed.
我要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