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南自動化機械展 4月26-29日、2024台中自動化機械展 10月4-7日 、

利瑋精密全方位CNC複合加工解決方案

利瑋精密全方位CNC複合加工解決方案

LH-523-S 大型客製化CNC設備 - 利瑋

2023台中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 參展廠商

利瑋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官網: www.lihwoei.com.tw/

電話: 04-25235406

攤位: A043 產業機械暨五金零件專區

廠商介紹

利瑋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創立於1985年,專業設計製造各類型CNC複合加工機,從輕型到重型最齊全的機種,適合客戶不同加工需求。 致力於提供客戶最佳工廠解決方案,自行投入設計及研發一系列的CNC複合加工機與仿型機,擁有專業的焊接組立、配電、軟體及機械教學等部門,售後服務優質完善。設計部門提供全客製化的CNC,從工廠可視化管理開始,到現在的一系列智慧製造工廠解決方案,提供一系列加工解決方案。 利瑋在各領域累積擁有豐厚技術與實務經驗,機台可做到加工精度正負兩條,適用家具、室內裝修、半導體、電子、鋁業、木業、高科技、塑料、造船及醫療等產業,也可加工實木板、塑鋁板、碳纖維板、玻璃纖維、陶瓷纖維、PVC、TPU、PU、皮革等複合材料,目標是提供客戶更具競爭力價格,協助節省人力和時間成本,是加工產業界最佳合作夥伴。 最經典款式,推薦單主軸複合加工機,以義大利進口HSD為機台主軸,馬力11kw(14HP)搭配日本精密型行星減速機及伺服馬達,齒排採用利偉強項特製規格,自動量刀、全自動注油器、高耐壓結構底座,另有旋轉C軸、車床軸、CCD影像辨識系統、鉋刀頭、排鑽側鑽組等可供選配。機台尺寸可客製化,以滿足客戶任何加工需求。 機器出廠前,都經過嚴格的操作測試,不論機械或電控都逐一詳細檢測,確保機器性能達到最高標準,深獲國內外客戶指定採用與讚許,是產業界加工入門款首選。

Comments are closed.
我要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