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南自動化機械展 4月26-29日、2024台中自動化機械展 10月4-7日 、

超效模具:機元企業展現40年專業經驗

超效模具:機元企業展現40年專業經驗

沖壓模具零件 - 機元
LOGO - 機元

官網: 機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02-26899001

攤位: A570 產業機械暨五金零件專區

廠商介紹

擁有超過40年的經驗,機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自1974年以來一直提供全面的模具加工製造服務。總部位於臺灣首都附近的樹林,機元企業目前擁有600名員工為客戶提供相關服務。我們各部門之間的相互合作以提高營運效率。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行銷團隊,網絡遍佈華南、華東、臺灣、北美及歐洲等。我們的員工包括各種專家和頂尖項目工程師,直接與客戶溝通解決技術問題,滿足特殊定制訂單的需求。 根據客戶的特殊需求,機元企業可以提供從小批量到大規模訂單的服務,使客戶免於繁瑣的製造過程。我們保證產品品質和交貨準時,確保我們的設計提高模具加工的效率。因此,機元企業是您模具開發的最佳合作夥伴。

參展產品亮點

機元企業引進多種高精度、高效率的加工設備,包括OKUMA走刀式車銑複合機、STAR走心式自動車床等。除此之外,機元企業同時導入ESPRIT車銑複合編程軟體。該軟體能夠實現多種複雜形狀的加工編程,如銑削、鑽孔、攻牙、複雜曲面、刻字、倒角等,具有豐富的編程功能和精確的加工模擬。 這個軟體可將所引進的車銑複合設備發揮到極致,大大縮短編程時間及提高產品的加工品質。這些設備具有高速度、高精度、高穩定性等特點,能夠大幅提高加工效率和產品質量。此外,機元企業還展出了多種模具零配件、彈簧產品、車銑複合加工零件等,這些產品廣泛應用於汽車、電子、家電、醫療等行業,能夠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

作為一家專業模具零配件製造商,機元企業具有以下優勢:

1. 專業技術:機元企業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和豐富的經驗,能夠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2. 先進設備:機元企業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和生產流程,能夠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

3. 優質材料:機元企業使用優質的材料,確保產品的質量和可靠性。 機元企業的產品主要包括各種形狀和尺寸的模具零配件。在製造過程中,機元企業嚴格控制每一個環節,從原材料選擇到產品交付,確保產品質量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除了標準化產品外,機元企業還提供客製化的製造服務,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要求進行定制化生產,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此外,機元企業還提供客製化的加工服務,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要求進行定制化加工,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在展覽期間,機元企業的車銑複合加工品受到了廣泛的關注和好評,許多客戶對其產品和服務表示了高度的讚揚和信任。

Comments are closed.
我要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