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南自動化機械展 4月26-29日、2024台中自動化機械展 10月4-7日 、

緯斯特-深孔加工的解決方案

緯斯特-深孔加工的解決方案

2021台中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 參展廠商

緯斯特有限公司Vastuna Ltd

官網: gun-drill.com/

電話: 04-25157737

攤位: A317

參展產品

  1. D1-全自動化離心脫油機

  2. F-輕量型三座標槍鑽鑽孔機

  3. BV-重型BTA鑽孔機

  4. R-中量型槍鑽鑽孔機

  5. RS-微小孔槍鑽鑽孔機

廠商介紹

緯斯特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經營團隊擁有十餘年深孔加工機的研發、設計、組裝等專業經驗,緯斯特提供客製化訂單,以客戶需求為導向設計產品,為了縮短設計時間並降低錯誤發生率,製造出符合客戶需求的專用機台,我們全面使用Solidworks繪製所有圖面,並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落實品質及服務至上之信念。 緯斯特的深孔鑽產品開發能力與品質理念,獲得歐洲地區深孔鑽領導品牌認可,而讓世界級的大廠願意在緯斯特停留,與緯斯特在台灣合作開發與製造先進砲鑽(BTA)深孔加工機。 近年來,緯斯特除了持續設計研發產品,也主打「深孔加工的解決方案」,我們站在客戶的立場,暸解到機械產品只是「孔加工」的解決安案之一,所以除了機械、刀具產品,還能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及代工服務等。 緯斯特可依照客戶的鑽孔直徑、深度、工件外型及鑽孔方式等需求,秉持「優良的產品與用心的服務」竭盡所能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給客戶! 『經過不斷研究改良,更好的解決方案-Vastdry 全自動離心脫油機』 槍鑽是全油加工,金屬加工過程中有冷卻及潤滑需求,常會添加專用切削液,因其特性會大量黏附在金屬屑及產品表面;而讓客戶困擾的莫過是大量的金屬屑,每日忙碌的加工時程,通常無多餘人力處理。 為此而誕生-緯斯特聰明專利設計之全新 D1全自動離心脫油機,搭配緯斯特槍鑽、砲鑽機台,在加工同時金屬屑由排屑機輸送至脱油機內,連續式設計,可全自動將油、屑分離,並將金屬屑排出,免除傳統人工排屑的方式。 切削油回收率達85%以上,回收再利用,省荷包同時兼具環保愛地球! 可節省人力資源又省時、省力,為工業4.0的好夥伴!

Comments are closed.
我要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