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南自動化機械展 4月26-29日、2024台中自動化機械展 10月4-7日 、

2021台南自動化機械展參展廠商【勤工有限公司】

2021台南自動化機械展參展廠商【勤工有限公司】

展出品牌: AXON

廠商介紹

勤工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以『勤勵創新,工藝絕匠』為目標,打開了台灣堆高機特殊配備的市場,是堆高機特殊配備的領導品牌。 我們持續不斷於堆高機特殊配備技術扎實深耕,產業內累積多年工藝經驗傳承至今,良好口碑成為各大廠牌指定合作對象,像是台灣豐田、台灣小松堆高機。 並於2017年時成立自有品牌AXON,以神經元傳遞的連結為名,象徵我們產品所能帶來的輸運便捷與快速,提供各式整車運搬設備,像堆高機、拖板車以及揚高桅桿式拖板車,給予客戶更多元、完整的物流運搬服務。 在2019年時與裕隆汽車合作,共同開發SMART CUBE堆高機監控系統,利用IoT盒子搭配各式感測Sensor來監控堆高機,像是電池溫度、油壓缸壓力、駕駛速度等,並透過後台做到即時監控、維修保養提醒、危險操作警示等,降低工廠營運成本、提升工作效率。 於2020年時開啟全新智慧堆高機專案,計畫推動無人堆高機連結監控系統,將物流運搬產業推像智慧化。

參展產品

  1. 1.8噸 鋰電拖板車 AEP18TL
  2. 2.5噸 電動堆高機 AFB25P
  3. 1.4噸 電動揚高拖板車 AES14MW
  4. 堆高機特殊配備 推拉器
  5. 堆高機特殊配備 平夾
Comments are closed.
我要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