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南自動化機械展 4月26-29日、2024台中自動化機械展 10月4-7日 、

華碩工廠智慧檢測方案 產業升級如虎添翼

華碩工廠智慧檢測方案 產業升級如虎添翼

ASUS IoT

2021台中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 參展廠商

ASUS IoT

官網: www.asus.com/tw/

電話: 02-28943447

攤位: A811

廠商介紹

華碩展出AI 機器視覺應用工具 ASUS AISVision,適用於 AI 訓練、推論和批次訓練情境。此工具包囊括了 AI 知識的複雜度,在數分鐘內建立 AI 模型。並輸入新資料以重新訓練模型以保存其領域的專業知識。 同時也展出AI動件品質分析與異常檢測應用軟體 ASUS AISDetector,AI為核心採用少量良品資料,於一分鐘內快速建立AI檢測模型,取代傳統人工的檢測,適用於少量多樣生產模式,打造數位化可溯源的生產履歷。

華碩工廠智慧檢測方案 產業升級如虎添翼 (12月10日,台北訊) 為產業用戶打造兼具高效、方便與安全的工作及營運環境,華碩智慧物聯網ASUS IoT團隊推出「人工智慧視覺軟體工具包」與「人工智慧波形異常分析應用軟體」兩大解決方案,將複雜的人工智慧深度學習及數位訊號分析模型轉為簡便的軟硬體整合,產線品管人員在華碩AI專家建構的基礎下,即可依步驟自行導入,無須從零摸索或仰賴人工智慧公司費時開發,較傳統AI專案建置導入流程節省80%開發時程,建立產線智慧品質檢測更迅速、效率攀升。 華碩「人工智慧視覺軟體工具包」,應用於金屬沖壓、塑膠射出及電子零件組裝等產業,透過光學及物理元件表現特性,讓AI學習瑕疵資訊與訓練模型,進而提高瑕疵辨識效率與精準度,如:刮痕、壓傷、髒汙等,甚至還能分辨夾藏在同心圓、髮絲紋中的瑕疵,優化生產流程,同時更導入最新的異常檢測(Anomaly Detection)技術,能將過去耗費數小時的模型訓練時間,大幅縮短為數分鐘,滿足需要快速建模的應用需求。 「人工智慧波形異常分析應用軟體」則可針對動件產線,如:大型風扇或馬達製造業者,檢測組裝品質時,讓AI學習運轉發出的振動波形,快速判讀品質是否達標,降低人耳或人為觸覺誤判,提升產品良率。 華碩全球副總裁暨智慧物聯網事業群共同總經理張權德表示,「華碩致力於AIoT領域開創軟硬體整合,持續推出突破應用,提供世界級智慧產品與服務,以成為值得信賴的嵌入式解決方案供應商為標竿,推升產業競爭力。」

Comments are closed.
我要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