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南自動化機械展 4月26-29日、2024台中自動化機械展 10月4-7日 、

德國TRUMPF(創浦)雷射應用新技術 12月10日台中機械展登場

德國TRUMPF(創浦)雷射應用新技術 12月10日台中機械展登場

2021台中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 參展廠商

官網: www.trumpf.com/zh_TW/

電話: TRUMPF Taiwan台灣創浦股份有限公司,業務專線:(03)2708028 維修專線:(03)2708088。

攤位: A202

廠商介紹

文/王妙琴

今年台中唯一一檔「CTMS 2021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即將在12月10日開展,為期四天,今年邀請到全球工業4.0的領航者、也是國際雷射器(源)領導品牌-德國創浦TRUMPF,將以多媒體方式介紹各種板金加工之智慧製造技術。

提供TruLaser Weld機械手臂雷射銲接機TruLaser Tube雷射切管機TruMatic雷射沖孔複合機TruConnect工業4.0智慧製造的解決方案

並介紹各式彈性製造系統的自動化設備資訊,適用材料涵蓋黑鐵、不鏽鋼、鋁合金、銅等金屬之板金及管件加工。適用產業包含Machinery(機械)、Electronics(電子)、Architecture(建材)、Medical(醫療器材)、Automobile(汽車)等相關金屬加工產業。

TRUMPF研發製造的雷射產生器高穩定,高效率一直是雷射加工業界的標杆,TruDisk碟片式固態(光纖)雷射技術更擁有全球最先進的研發中心及最完整的產品線,TRUMPF設備行銷全球,在台灣市場配備中文的操作介面簡單,易懂並支援線上維修和遠端服務。

TRUMPF亦提供全球在地化服務,德國TRUMPF集團結合全球72個分公司的技術資源,提供全球客戶快速,專業的原廠服務。

德國TRUMPF(創浦)集團擁有14,500位直屬的員工,提供生產高科技雷射與其相關運用上最先進技術,是Laser(雷射)應用技術的世界領導品牌,在板金/管件金屬加工技術不斷研發創新,並在雷射切割,雷射銲接,雷射雕刻等相關領域之應用都位居全球領先地位。

TRUMPF Taiwan台灣創浦股份有限公司,業務專線:(03)2708028 維修專線:(03)2708088。

Comments are closed.
我要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