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書展展出國內外中英文優良圖書15萬冊

經過一年多的精心籌備…….

匯集台灣眾多優良圖書的『2019台南書展』 即將開展! 以「暢遊書海 閱讀台南」 為主題, 這次書展不但有來自國內外中英文各類別優良圖書15萬冊,讓大家盡情閱讀!更邀請了許多知名作家前來演講。(近期詳見舞台活動公告)

例如:甫獲得《第6屆聯合報文學大獎》的作家《劉克襄》、新生代作家《楊富閔》、以《黑之館》成名的作家《咪兔》、原創漫畫家《TING》等等

來到2019台南書展,除了可以一睹大師風采,更有許多有趣的活動可以參加。《小天下》、《小魯文化》、《青林國際》的親子活動、《尖端出版》的桌遊,都是寓教於樂的遊戲。

另外,8/24來自台南市12個國小同學,將在現場表演《家鄉故事繪本系列》演出,為此次書展平添濃濃的台南味!

歡迎各位同學 8/16~8/25在南紡世貿,免費參觀喔 ! 一起來玩吧 ! !

指導單位:臺南市政府 
主辦單位:旺旺中時媒體集團 工商時報
合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協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教育局、楨德圖書事業有限公司

書籍六大主題區
(1)成人書區:文學、藝術、生活、圖文漫畫、科普、社會科學、財經、語言考用、電腦
(2)兒童書區:嬰幼兒、學齡前幼兒、文學類、知識類、親子互動、玩具、兒童外文圖書
(3)青少年書區:青少年文學、漫畫、輕小說
(4)文創區:創客、桌遊、遊戲玩具
(5)雜誌區
(6)英文區

更多書展主題區 https://cec.ctee.com.tw/book/read/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