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臺南國際綠色產業展啟動國際買家補助計畫

在全球對於環境保護和永續發展的關注日益增加之際,「2024臺南國際綠色產業展」將於5月30日至6月1日在大臺南會展中心隆重舉辦。這場展會將再次成為國際間展示綠色技術創新與產業進步的重要舞台,透過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的引領與工商時報的策劃,旨在進一步提升展覽的全球影響力和參與度。

為了促進更多國際交流與合作,展覽主辦單位與外貿協會合作,特別提供國外買主來台觀展的補助方案。這一舉措不僅體現了臺灣對國際綠色產業發展的支持與貢獻,也為參展廠商創造了更多與國際買家直接對話的機會。根據補助方案,參展廠商若邀請其國外買主或潛在客戶來台觀展,可申請獲得機票費用的實報實銷以及最高達20,000新台幣的補助費用。此項補助名額有限,呼籲有意向的廠商把握機會,提前申請以確保資格。

本展預計將吸引超過120家廠商參展,設立300個展位,並迎來來自超過六國的參展商。展覽將涵蓋多個領域,包括政府與學研合作、零碳及減塑方案、綠色能源、智慧儲能、綠色建材、電動車與電池技術、循環經濟、節能與環保設備以及綠色金融等。此外,展會也計劃進一步擴大研討會的規模和場次,提供更全面和深入的交流平台,以促進綠色產業的最新發展趨勢、技術創新及面對的挑戰和機遇間的深度對話。

「2024臺南國際綠色產業展」的成功不僅促進了南臺灣綠色產業的發展,也證明了其作為捕捉綠色商機的重要平台地位。隨著此次對國外買主的補助方案的推出,預期將吸引更多國際參展商和觀眾,進一步提升展覽的國際影響力。主辦單位熱切期待各界英才的參與,共同努力實現一個低碳、永續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