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展圓滿落幕,現場成交逾3千萬-工商時報1001

2019/10/01 07:54 工商時報

由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主辦「2019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展」,於30日圓滿落幕。

邁入第九屆的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專業展,已經發展成為南台灣B2B、B2C並重的專業展會,今年人潮更較去年熱絡,提袋率亦較去年來得好,統計共吸引逾13,000人次進場參觀,現場成交超過3,000萬元,後續所衍生的商機可望站上一億元。

在南紡世貿展覽中心舉行的第九屆「2019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展」,統計4天展期內,吸引逾13,000人次進場參觀,後續衍生商機包括太陽能、電動機車、醫材、綠建材、綠能設備、生技設備及一般消費性產品,預估超過1億元。主辦單位台南市政府,期許該專業展成為南台灣生技與綠能產業,最具指標性的展銷平台。

參展的三久公司業務專員葉建利指出,觀展者對家用的太陽能熱水器詢問度最高,四天展期中,留下十幾組後續場勘的需求名單,來自嘉南地區和高雄的人都有,其中首天前來詢問的台南民眾,經過居家環境場勘後,已在展期成交一台數萬元家用熱水器,明年還會參展。

連續多年參展的台灣節能膜科技公司節能師陳冠佑說,去年參展時,詢問隔熱玻璃產品,以一般民眾居多,但是今年接到將近4成比例的建築師、營造商等專業人士詢問,並且留下資料,也有來自雲嘉南、高屏的農舍畜牧業者,最遠有澎湖營造商,對該次展出績效非常滿意。

另家同樣已經多年參展的漢士興業企劃經理曾景泰指出,今年首次在現場促銷Carlife汽車隔熱產品,在推廣員解說下,提袋率高達九成。(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陳惠珍/台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