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單位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是臺灣具影響力的媒體事業集團,經營範圍包括報紙、電視、文化出版、雜誌、網路資訊、整合行銷及多角化經營等,旗下媒體事業包括《中國時報》、《工商時報》、《旺報》、《中國電視公司》、《中天電視公司》、《時報週刊》、《愛女生雜誌》及《中時電子報》等,其中,中國電視公司是臺灣第一個股票公開發行的電子媒體。

除了媒體本業外,中時集團另涉足許多相關領域,包含《商訊文化》、《時報資訊》、《中視文化公司》、《旺旺中時文化傳媒》、《時藝多媒體》、《中國時報旅行社》、《艾普羅民意調查》等廣義的媒體事業群,其他公益性機構如《中視愛心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等。

《工商時報》創刊于1978年,隨著臺灣經濟的發展,忠實地呈現各産業情况及面向。《工商時報》閱讀忠誠度高,發行結構分析:訂閱占有率約達七成五,其中企業機關訂閱占46.5%,家庭訂閱占29%,零售占有率19%。傳閱率超過百萬人次,是一份以科技、財經爲主軸、都會型的專業報財經報,非常適合高級知識分子閱讀。《工商時報》目前發行機構方面,全省共有1,423個發行經銷商及23,500個零售處。在中國大陸透過飛機每日運送報紙至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及香港、及亞洲各地,供訂戶閱讀。 https://cte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