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展 9/27隆重登場-雙子星三冠王報導

  2019/9/24 雙子星‧三冠王/台南新聞 張緯中採訪報導

2019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展 ,9/27到9/30將在南紡世貿展覽中心盛大登場,特別的是,這屆的展覽除了國內知名綠能生技廠商參展以外,還有許多國際公司也來設攤展出,讓展覽越來越國際化,同時也能促進台南與各國的合作商機。

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展舉辦到現在已經邁入第九屆,每次開展都吸引許多國內知名生技綠能科技廠商報名參展,在國際產業專區,今年更是有美國、法國、奧地利、丹麥、南非、印尼等6個國家參加,參展攤位也是歷年最多,顯示出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展越來越受到國際矚目。

今年市府主題館也會展出產業推動及輔導成果,向大眾宣傳包含創新創意、學術研究專區,並呼應中央新南向政策以及再生能源政策,吸引許多知名廠商參展。

2019台南國際生技綠能展,9/27將在南紡世貿展覽中心盛大開幕,現場除了能夠看到各種生技綠能目前最新的科技產品以外,主辦單位媒合參展廠商舉辦就業徵才活動,預計將有30家廠商,提供超過700個職位,歡迎求職者或是想轉業的朋友多加利用。

新聞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bbs1catv.fanspage/   #雙子星‧三冠王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