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南自動化機械展 4月26-29日、2024台中自動化機械展 10月4-7日 、

2021台南自動化機械展參展廠商【翊豐通風股份有限公司】

2021台南自動化機械展參展廠商【翊豐通風股份有限公司】

展出品牌: 翊豐/獅皇/優的

廠商介紹

創立於1996年,翊豐在總經理鄭惠仁先生的領導下,以前瞻性的眼光,自創顛覆通風服務領域的垂直整合;提供客戶從共同設計、共同開發,到全球運籌及售後服務等等之全球最具競爭力的一次構築整體解決方案。 翊豐通風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成長最快、評價最高的通風設備廠商,不僅在臺灣設立服務據點,更於大陸上海、廣東、越南等地均設立銷售中心。 多年來致力於研發創新,更跨足工廠、溫室及畜牧不同領域發展。近年來更在智慧財產權上努力耕耘,積極地以提升國際競爭力,並在企業社會責任與節能、減排、綠化、循環等環境保護方面全力推動與奉獻。 翊豐通風透過全方位成本優勢使國人皆能享有通風設備所帶來的舒適工作環境,更積極透過信任的企業文化,在愛心、信心、決心的經營理念下,持續執著向此願景邁進,更期許能將此願景擴大至全世界。

參展產品

  1. DC負壓風扇
  2. 水冷扇
Comments are closed.
我要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