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南自動化機械展 4月26-29日、2024台中自動化機械展 10月4-7日 、

2021台南自動化機械展參展廠商【巨輪興股份有限公司】

2021台南自動化機械展參展廠商【巨輪興股份有限公司】

展出品牌: SUN RUN

廠商介紹

巨輪興股份有限公司 CHU LUN SING CO.,LTD www.sunrun.com.tw TEL:886-7-6210505 FAX:886-7-6217575 國內老字號千斤頂業者-巨輪興公司,為國內首家由工研院輔導,獲得ISO 9001及TAF認證,並符合美國ASME B30.1規範,國內外多項公共工程、建築及石化工業,其自有品牌SUN RUN千斤頂也參與其中建造工程。 目前國外主要市場還是在亞洲、日本、東南亞等地,由於今年大環境不佳,也預計搶進歐美、中南美洲市場,而以往都是發表新產品為導向,面對此波不景氣,市場發展也走向維修、租賃市場,比起同期,此部分約成長20%。 以今年研發出的油壓扭力板手,主要用於大型螺栓,目前國內極少數業者生產,國內有90%從國外引進,其價格相當昂貴,公司目前所生產高壓油壓工具,一般的系統油壓所使用的壓力是350kg/cm2,因市場需求大,競爭激烈,因高壓技術層次較高,所以朝著超高壓方向發展,壓力約為350kg/cm2~3000kg/cm2。 自行生產製造的扭力板手,希望在既有油壓千斤頂市場基礎下,開拓不一樣的專業領域,扭力板手第二代經過改良後,以鋁合金、鋁鈦合金打造,不僅質地較輕,品質、耐用度上不輸國外產品,價格卻只有一半的價格,相當具有競爭優勢。 加上為提升更優良的品質,已於2014年取得TAF油壓扭力扳手專業校正實驗室認證,期望不僅能提升自身專業能力更能為台灣油壓產品提供一個更公正及安全的認證單位。 扭力板手目前市占率僅有5%,今年市場布局不僅搶占歐美新產品販售,亦提供出租,經營維修、租賃市場,未來有信心推廣至50%市占率,所發展的自有品牌SUNRUN,在千斤頂市場已占有相當知名度,也希望在此基礎下,發展不同專業領域。

參展產品

  1. 油壓工具機
  2. 螺栓油壓拆裝工具
  3. 油壓瓶式千斤頂
  4. 油壓拉拔器
  5. 油壓拆胎工具
Comments are closed.
我要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