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南品味週 祭好禮抽獎 展前加LINE免費索票

文 翁婉茹 2022.07.06 工商時報

位於台南高鐵站旁的大臺南會展中心,今(2022)年四月正式啟用後,首場消費展-「2022台南品味週」,採五展合一(茶、酒、咖啡/美食、汽車/戶外休閒、藝術/珠寶),展期9月2日至4日,由工商時報、台南市商業會主辦,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合辦,大會祭好禮相送,入場參觀即可參加抽獎,最大獎為高級平面音響mini Ogeeg i 套組,還有高雄「花季度假飯店」萬元住宿券等好禮;8月31日前加台南品味週官方LINE,即可免費索票,歡迎南部消費者踴躍進場參觀。

隨著七月國內新冠疫情逐漸穩定,參展商看好疫情後的消費商機,正逢中秋送禮旺季前展出,是南部消費者不容錯過的採購盛會,歷屆參展商報名回流,展前說明會訂於7月27日在大臺南會展中心會議室舉行,辦理參展商選位和展務作業,攤位即將額滿,有興趣的業者可把握。

「2022台南品味週」今年邁入第四屆,規劃五展合一,包括「台南國際頂級酒展」、「台灣茶產業博覽會」、「台南國際咖啡美食展」、「台南汽車暨戶外休閒用品展」、「台南珠寶暨古董藝術展」等五大主題,是台南地區指標性消費展。鎖定高端消費,台南有多達十五個產業聚落為全國之冠,加上科技園區,消費動能不容小覷。

該展地點大臺南會展中心,為經濟部及臺南市政府斥資20億元興建的專業展館,緊鄰高鐵台南站,展覽一推出,就吸引許多高端品牌報名參展,包括賓士汽車、VOLOV汽車等百萬名車品牌。臺南市政府支持在地會展產業發展,今年有台南農業局、觀光旅遊局,以及經濟發展局的輔導商圈業者參展,還有來自中北部的茶、酒、咖啡等廠家南下搶占台南商機,盛況可期。

上一屆亮點「國際品味展區」,國外攤位產品受到消費者廣大迴響與驚艷。今年仍吸引五個國家設攤參展,包括有史瓦帝尼王國駐台大使館、南非聯絡辦事處、德國在台協會、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美國懷俄明州亞太商務辦事處等,特色產品有:史瓦帝尼的辣椒醬和果醬、南非劍羚沙漠塩、印尼咖啡和精緻手工藝品、德國百年啤酒,以及美國懷俄明州推廣醇釀蜂蜜酒等,讓民眾不用出國,也能買到異國產品。

主辦單位工商時報為吸引民眾進場參觀,祭出好禮抽獎,入場的大人、小孩都可參加,展期每人限領取一次。最大獎為高級平面音響mini Ogeeg i 套組、還有高雄「花季度假飯店」萬元溫泉住宿券(含兩人早餐)、萬元汗馬奈米鍺纖維治療毯…等好禮。

該展8月31日前開放加官方LINE免費索票。無論是新舊加入的LINE好友,8月期間點選出現在聊天室畫面下方的貴賓券,參觀前出示畫面,帳號本人即可免購票入場。活動辦法詳見台南品味週官網:cec.ctee.com.tw/tlw/ticket/,臉書請搜尋「台南品味週」。

洽詢專線:(06)270-1815。(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